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考风考纪动员暨期末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7-12-14      

12月13日14:00,经济管理学院考风考纪动员暨期末总结表彰大会在D0005教室顺利召开。参加此次大会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煜,学工办副主任李建,辅导员老师张欢、平娜、郭紫红、宋真,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部分干部,以及全体大一学生。

大会开始,李建老师介绍了与会领导与老师,并宣读《2017-2018年度学生会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名单》。随即,各位领导老师为获奖学生和集体颁发了奖状。

接下来,学生代表冯心童上台演讲。她代表全体大一学生庄严承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认真复习,全力备考,并做到诚信考试

随后,李建老师进行了补充讲话,他还叮嘱同学们一定要落实会议精神,认真备考,绝不抄袭。


最后,李晓煜副书记给同学们分享了两个有关作弊的故事,警示同学们勿玩火自焚,切忌考试舞弊。同时,李书记还格外注重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提醒同学们预防传染病,理性度过各个节日,且勿做“沉睡的大学生”。

希望大家能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学生干部能够一如既往,各司其职,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共创大经管的辉煌。

经济管理学院考风考纪动员暨期末总结表彰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