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旅游管理专业大专辩论赛喜获季军
日期:2017-12-18      

 11月16日下午,陕西省2017年旅游·酒店大专辩论赛在西安市唐城宾馆举行。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郭一得、黄升辉、谭鼎涛等同学参加了此次大赛,崔林、胡欣老师担任本次大赛指导老师。2017旅游·酒店大专辩论赛由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陕西省策划协会、旅游饭店协会承办。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煜老师、旅游管理专业崔林老师、学工办主任胡欣老师对参加辩论赛同学进行指导、培训。

西安文理学院代表队与延安大学创新学院、榆林学院进行了两场激烈的辩论,整场辩论赛包括开篇立论、双方自由辩论、超级辩论环以及总结陈词等四个环节。我方选手自信沉稳的心理素质、扎实的知识储备与良好的思辨能力在比赛中大胜对手,赢得了在座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经过几场激烈的辩论角逐,辩论赛评委会老师对正反方学生对辩题内涵和专业知识的理解程度、临场反应能力以及大学生风貌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审,西安文理学院代表队最终获得季军,黄升辉同学获得辩论赛最佳辩手。

本次辩论赛在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的支持下,在指导老师和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下,以及社会各界的协力,辩论赛参赛方都实现了思想上的碰撞与领域的深入交流。为旅游管理专业在校大学生提供了展示个人才华的平台,也有利于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的进程,为旅游酒店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