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党建 |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筑梦远航”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7-12-21      

 12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在A021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筑梦远航”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校务委员郭瑞,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华、副书记李晓煜,学工办主任胡欣,辅导员老师张欢、郭紫红以及学生支部部分党员参会。会议由学生第三支部书记张欢主持。

首先,五名毕业生党员代表结合十九大报告学习,从自身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经历出发,对即将迈出校园踏入工作岗位,谈了自己的切身感受和想法,就如何在最后的大学时光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服务好学院师生谈了自己的行动计划,纷纷表示会站好最后一班岗。

 学生党员李兆雪、杨彤蕾进行诗朗诵《不忘初心》。她们用自己真挚的声音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提醒所有党员同学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梦远航。

李晓煜副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希望毕业生党员珍惜在校的每一寸时光,刻苦学习,努力求知,善言、善思、善行,发挥党员在学生教育管理、就业中的积极作用。

杨燕华书记强调,学生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做“四个自信”的践行者、新时代的领跑者、中国梦的建设者、改革的创新者。

随后,郭瑞校长和杨燕华书记为毕业生党员颁发《毕业生党员纪念卡》。接着现场全体党员在学生党员李兆雪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用郑重、庄严的宣誓,提醒自己不忘党员身份。

最后,郭瑞校长讲话,对于同学们的精神状态和对党的认识表示认可和赞许,从新时期、新使命、新征程方面对在学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将理想与信念伴随终生;要刻苦求知,珍惜大学四年时光,成长成才;要发挥作用,报效祖国。要把个人命运与民族命运紧密结合,成为中国梦的践行者。

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希望所有的党员毕业生和党员学生都时刻铭记自己的身份。时刻以党员的身份、责任心要求自己、约束自己,在以后的工作或学习生活中发光发热。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