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与金融专业开展教师业务培训活动
日期:2017-12-30      

 

 

 

近期,经济管理学院在明德楼A区五楼金融创新实训中心,特邀高级金融软件培训师,为经济与金融专业教师开展实训业务培训活动。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培训师通过生动的讲授和演示,参训教师通过体验式实践演练和模拟操作,对课程教学管理软件、证券投资实训软件和商业银行经营管理实训软件的使用和管理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培训师对老师们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

与此同时,在经济与金融系主任同勤学教授的组织下,大家就金融专业实践教学、实训课程及人才培养模式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一致认为一定要把建立和完善实践教学体系,作为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内容。

此次业务培训提高了教师的业务能力,取得良好效果。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