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管院举行会计专业实习总结汇报暨论文外聘导师座谈会
日期:2017-12-31      

 

12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18届会计专业实习总结汇报暨论文外聘导师座谈会。来自陕西尚华会计师事务所、西安火炬税务师事务所、陕西中税联众税务师事务所、西安华创财务公司的实习企业代表,教务处、招就处、计财处负责人以及经管院领导、会计专业师生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由工商管理系主任吴琦主持。

会上,吴琦主任就2018届会计专业291名毕业生实习工作的前期准备、形式内容、取得成绩、发展设想四个方面作了详细的总结,五名学生分别代表实习生汇报了自己的在实习中的收获和体会,实习企业高度赞扬了经管院学生踏实刻苦、不断钻研的奋斗精神,认为学生能在实践中保持清晰的思路、团结的氛围以及高度的事业心,充分体现了学生全面的综合能力。招就处冯宁处长分别在实践教学、就业合作、校企共建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论文指导工作,让学生能深刻感受到现实业务实操的真实过程,实现理论教学与实操业务的有效互补,学院特聘合作企业以及学校有关职能部门的业务专家,作为论文指导教师,希望各位导师能将个人优秀的行业经验通过论文指导,传授于大学生的成长过程,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办学水平。

院长刘鸿明在讲话中希望通过论文指导、实习训练等环节,不断加强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力争在课程建设、实践训练、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达成更多意向,推动学院向更高更好发展。

随后,导师们与学生就论文写作、开题方向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气氛热烈效果好。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