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拥有健康生活 享受幸福工作”3.8品茶会
日期:2018-03-08      

“三八”节日到来之际,3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工会在会议室举行以“拥有健康生活  享受幸福工作”为主题的节日职工品茶会。

活动特邀学院06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毕业生、西安“差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存存,给老师们详细讲解了茶的历史、分类、饮茶方式以及女性饮茶的关键点,并现场展示喝茶冲泡的步骤和要点。绅士的“男神”们纷纷向在座女性送上节日的祝福,为女老师服务倒茶,亲切的话语、温暖的行动,把品茶活动推向了高潮,也充分展示了经济管理学院团结和谐的家庭氛围。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