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校务委员曹鸿赴经济管理学院调研座谈
日期:2018-03-13      
    3月12日上午,校务委员曹鸿赴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工作。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工作会。
    调研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各分管负责人就教学、科研、党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学生工作等各项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工作设想、提升重点、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鸿明结合学院三年发展规划,2018工作目标任务,谈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的整体思路,并就落实“人才创新年”各项任务的思路、措施、进展状况、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校务委员曹鸿对学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强班子建设,提升能力。形成团结务实、创新担当的干部队伍;二是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完善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深化教学改革,调动教研室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中的积极性,发挥好西安城乡统筹中心和产教融合基地等应用型平台作用;三是加强学科专业建设,以改革的思维、创新的思维,找差距、补短板,把专业做“特”,申报打造高层次、高水平教育教学成果奖,充分体现学校办学定位;四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尤其是双师型队伍建设,内培外引相结合,重视教学科研团队培育,提升学院教学科研实力;五是维护学生安全稳定局面,学风建设要形成联动机制,加强教师课堂管理,巩固专业思想,形成良好学风。
    最后,刘鸿明院长表示,一定带好团队,真下功夫、下真功夫,坚实推进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新贡献。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