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学雷锋 | 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会计一班学雷锋活动顺利召开
日期:2018-03-21      
为响应学院开展学习雷锋活动的号召,经济管理学院各个班级都积极的进行雷锋活动,以此来培养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
2018年3月20日中午12点,由会计一班班委带领全体学生在西安文理学院东门开展活动,对此,同学们都异常的积极与兴奋。
活动期间,同学们满怀热情,将躺在地上的自行车扶起来,通过大家的努力,自行车又整整齐齐地立在了那里。
作为一名学生,在助人的同时,也是自助,在使其他生命活出色彩的同时,志愿者也可以从中得到思想上的升华,学会与人沟通,学会关爱他人,也更深刻地领会到生命的意义。 而且,志愿者活动,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接触社会的机会,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让同学们来担负一些微弱的社会责任,无私奉献。
通过此次学雷锋活动,同学们都深刻地感受到了环卫工人的不容易。无论刮风下雨,他们都按时到岗,辛勤劳动。在此,也希望大家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树立环卫意识,保护环境从自身做起,让环卫工人轻松一点。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