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学工干部赴安康学院调研学风建设工作
日期:2018-04-19      

41718日,校学生处处长李昉带队,师范、文学、经管学院部分学工干部赴安康学院调研学风建设工作。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芳芳、学工办副主任李建随队参加调研工作。

在安康学院调研过程中,双方学工干部主要围绕学生日常管理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调研。首先,安康学院学生处处长李岩详细介绍了安康学院的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及在学生管理方面的一些经验做法。随后,经济管理学院学工干部与安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及辅导员就经管专业学生的日常教育与管理做了有针对性的交流、沟通。安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在学生管理中坚持“四册”学生管理模式(辅导员工作记录册、特殊学生教育管理档案、辅导员与学生谈话记录本、班级档案),在规范学生管理,助力学风建设方面值得我院学习借鉴。

双方表示,要相互学习宝贵经验,建立长期合作联系机制,共同促进学风建设发展。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