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运动会】追星逐月,我亦一往无前
日期:2018-04-13      

  红色跑道绿茵场,整齐方阵彩旗扬。2018年4月12日,西安文理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经济管理学院500余名师生代表现场见证了运动会盛况!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现场做好学生参会的组织管理工作,保证运动会的胜利召开。

  开幕式篇

不一样的文理,不一样的经管,跟随我们的镜头感受不一样的精彩瞬间~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经济管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用拼搏和汗水谱写的这一篇春之华章吧!


跑步篇


田赛篇


师生篇


颁奖篇


在激烈兴奋的竞速比拼中,我们看到运动员健儿们风雨里的无惧,赛场上的无畏和竭尽全力后的无悔。
第一天的赛事,在欢呼与掌声中落下帷幕,但运动会还没有结束。这不仅是一场贯彻体育精神的盛会,也是一次全员参与、展示风采、交流提升、联结友谊的盛会,更是一段即难忘又美好的春之记忆!在此,祝福经管学子在接下来的赛事中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