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启动第一届就业指导活动月系列活动
日期:2018-04-26      
4月25日下午14:00,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就业指导月启动仪式暨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在A区报告厅举行。学工办主任胡欣主持,招生就业处处长冯宁,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华、副书记朱芳芳、全体辅导员以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学工办主任胡欣宣读活动实施方案,并详细介绍了活动月涉及的三个模块六项内容的实施推进。党总支书记杨燕华强调了就业指导月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希望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活动,明确目标、挖掘潜能、修正方向,最终找到适合自己的人生发展轨迹。
招生就业处处长冯宁深入浅出,为学生展开“Make your life”为主题的职业生涯规划辅导讲座。讲座内容以问题为导向,从突破障碍、开发潜能和自我实现三个维度,阐述职业生涯的意义及作用,激励学生自内而外,破茧而出,自主成长,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突破本我、积极改变,去和这个精彩的世界互动、碰撞。活动期间,学生深入思考,与老师积极互动问答,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朱芳芳鼓励学生激发兴趣、找寻乐趣、树立志趣,希望每位学生积极拥抱生活,创造美好未来。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