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足球赛】经管女足,英姿飒爽,展翅霄汉,势不可当!
日期:2018-04-28      
4月25日,第三届七人制足球赛在校西操场圆满落下帷幕,经济管理学院女子足球队在连克强敌后顺利挺进决赛,最终荣获亚军。

我院女子足球队是一支年轻且有活力的队伍,她们在球场上的完美表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足球队的女生们从不畏惧、毫不服输,她们的胜利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靠着一场场精彩的比赛铸就的。

赛后,队员们说道:“在比赛过程中大家团结协作,为一个目标共同努力的感觉是无比美妙的,希望来年还能有这样的参赛机会。”

在此,祝福经济管理学院女子足球队在来年的比赛中取得更精彩的成绩,让我们一起期待!
经管女足,英姿飒爽,展翅霄汉,势不可当!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