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职场体验之“我将战斗的地方”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赴“阿里巴巴”职场体验
日期:2018-05-04      
 

  201854日下午1:00,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芳芳、学工办主任胡欣老师带领201540余名学生赴阿里巴巴公司进行为期半天的职场体验。本次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学工办和阿里巴巴公司西安分公司联合承办。

  阿里巴巴公司西安分公司运营经理余静带领同学们参观了阿里巴巴公司的工作环境,感受企业文化。在场同学对公司良好的工作环境产生强烈的向往之情。随后,同学们在会议室观看了阿里巴巴公司成长历相关视频。简单熟悉公司环境及企业成长史之后,余静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品牌、主要产品、人才需求、员工福利及暑期实习生招募计划。强调公司不仅注重人才的选拔,更重视员工的培养、团队精神。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表达参观感受并积极提问,现场气氛轻松、热烈。余静也给出了在校大学生的建议,在她看来,大学生在读书的时候应该重点培养三个方面的能力:学习能力、沟通能力以及领导能力。经管学子敢于思索、乐于体验的态度也得到了企业人士的好评。

   本次体验活动充实且意义非凡,它不仅让大家深入了解知名企业成长历程以及运营模式,同时坚定同学们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的信念。希望经管学子通过本次活动点燃内心梦想火苗,树立明确就业目标,找准职业定位,提升个人能力,成就精彩未来!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