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献礼五四】我是青年我先行——阳光体育我先行
日期:2018-05-07      

经管足球队

  经济管理学院足球队,秉承建队宗旨,充分尊重学生个人兴趣,以和谐、团结、友谊为核心开展社团内活动的学生组织。队内制定完善的规定,无论从体能训练,战术训练,对抗演练,球队始终都以积极的态度,不服输的意志,敢拼敢做的硬朗球风,展现着属于经济管理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球队虽然年轻,但却在建队的几年中不断超越自己。

“众人拾柴火焰高”这句不变的真理在经管院足球队中得到真实地体现。文化建设方面,足球队始终将感情放在第一位,有困难大家一起克服,有快乐大家一同分享,互相帮助、互相鼓舞。积极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全队为主体齐心合力、以队荣我荣为统一目标。他们始终保持着昂扬的斗志,在艰苦的训练中不断地超越自已,磨练自己的意志,在一次次失败中寻求并逐步走向曙光的彼岸。相信未来的经济管理学院的足球队会越走越远,所有曾在足球队努力过的人,都始终为自己曾在这个集体而感到骄傲,因为在他们心里一直萦绕着两个字:经管!

男足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足球队 连续三年在全校足球11人制联赛中取得冠军。
2015~2016第一场比赛3:2生科,第二场3:0化工 ,第三场8:0政治,第四场4:1教工,四分之一决赛 3:0人文,半决赛 4:0信工,决赛5:0机材。
2016~2017第一场比赛4:0师范学院,第二场 7:1化工,第三场 5:2 马克思,第四场4:0信工,四分之一决赛5:0生科,半决赛2:0信工 ,决赛6:1人文。
2017~2018在进行新老交替后,原来带队的方德强、巴根等学长相继退役后,新一批由高伟、彭博等新人的发挥大放异彩。第一场3:3信工,第二场 2:1马克思 第三场9:1机材,半决赛5:0 化工,决赛点球战胜生科取得三连冠。

女足风采

足球队近年所获奖项:
2016年4月文理足球人第一届七人制足球赛季军。
2017年4月文理足球人第二届七人制足球赛季军。
2017年第二十一届大学生足球联赛女子组季军。
2018年4月文理足球人第三届七人制足球赛季军。


经管篮球队
人们都说会打篮球的男生颜值不会差,人们都说打篮球的女生运气不会差,人们都说奔跑在篮球场上的身影是青春最帅气的标志,人们都说跟随篮球腾跃而起的身躯闪耀着耀眼的光芒。篮球场,一个迸发青春激情之地,一个闪耀靓丽风采之所,在这里,经济管理学院篮球队诠释对热火篮球的无限热爱,收获生死相随的兄弟情。
经济管理学院篮球队是一支意气风发、充满朝气的队伍,他们通过勤奋刻苦的训练来增强自身的实力,扎实苦干,一步一个脚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份荣誉的取得,都蕴含着他们无数浸透汗水的付出。我们相信经济管理学院篮球队,必将拥有更加光明美好的明天!
女篮风采





男篮风采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