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讲座】深入了解、成功出击
日期:2018-05-14      
为了帮助学生明晰就业目标,提高学生对银行系统及公务员招考的热情及兴趣,针对我院有意向报考学生对银行系统及公务员了解不足情况,经管学院学工办组织“银行系统&公务员”招考的专题讲座”。15级、16级部分学生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共分四个部分构成。银行系统讲座环节,主讲老师就为什么报考、考试制度及类型、如何备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着重介绍了考入银行系统网申、笔试、面试环节,网申部分强调了数字的重要性;公务员招考讲座环节,主讲老师重点讲解了公务员考试申论考试技巧,及面试的注意事项;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老师幽默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提出中肯建议。最后胡欣老师对本次讲座进行总结。
                  
本次讲座取得了理想的效果,帮助同学树立明确目标,让同学们对银行系统及公务员招考有了深入了解,为同学们备考上有了一定的准备及指导方向。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