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精品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参与“擂响中国”节目录制
日期:2018-05-23      
 5月22日12:20,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20名学生,身着统一服装,一同前往广电中心参加了西安市大型文化活动“擂响中国”的节目录制。
此档节目包含了五大剧种,同时也覆盖了川剧、秦腔、扬剧、晋剧、河北梆子、瓯剧、眉户、徽剧、曲剧等其他地方剧种;另外它还邀请了“梅花奖”获得者,以及"86版西游记观世音菩萨"的扮演者左大玢老师作为节目评委。在录制过程中,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认真观赏戏剧,领会其真正的艺术魅力。

台上唱者尽心,台下听者用心。随着时间的推移,不同剧目的精彩呈现,观众们用热烈的掌声表达对戏曲的热爱;感受着戏曲的美妙之处,享受着心灵的荡涤。
               
中华戏曲源远流长,此次活动让我们充分领略了戏曲的独特韵味,增长了戏曲知识,陶冶了高尚情操。录制结束后,经管代表团拍照留念。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