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学创杯】陕西省 2018年“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
日期:2018-05-27      
陕西省2018年“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于5月26日在西北政法大学赛区成功举办。西安文理学院由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牵头组织的“欣欣向荣队”和“知网牛队”二支代表队参赛,年轻队员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刻苦训练,大胆拼搏,其中“欣欣向荣队”取得了省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陕西省高校“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开幕式于2018年5月26日在西北政法大学“天平楼”举行。

陕西省高校“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经过层层选拔共66个队获取参赛资格。
我校“欣欣向荣”队选手杜欣、付丹蕾正在认真做参赛前准备
祝贺我校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经济与金融专业学生杜欣、付丹蕾、卜凡获“学创杯”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省赛二等奖
我校“欣欣向荣队”和“知网牛队”选手满载而归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由教育部主管,分省选拔赛承办单位和参赛学校组织实施的全国性竞赛,竞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事。该项赛事能够检验高校经管类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展示高校学生通用技术和职业能力,考察参赛队的团队协作能力,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大学生的就业能力,培养可持续发展、满足企业需要的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
大赛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非常喜欢这种模拟实战的比赛方式,使他们能够切身体会创业的过程,同时通过大赛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管理沟通能力、决策判断能力,进一步激发了创新创业思维,为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和素质奠定了良好基础。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