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区块链技术原理及应用专业报告会
日期:2018-09-13      
2018年9月1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特邀中国区块链应用研究中心会员、清华链块学院研究员、北京思创银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雷志刚,为经管师生做题为“区块链技术原理及应用”专业报告会。来自电子商务、经济与金融、会计学专业的百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雷志刚副总裁从货币的演进、数字货币和国家政策着手,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引出“区块链”概念,通过对区块链关键技术、价值、雷区等问题的全方位讲述,最终将本次报告会的重点落到区块链技术与产业契合及商业模式的创新上,可以说是一次互联网思维驱动下的专业知识的饕餮盛宴。

通过此次与专业相契合的报告会,进一步开拓了师生行业前沿知识的视野,激发了学生专业学习内驱动力,将专业学习、专业认知、未来就业有机的整合成一个链条,为师生专业道路发展提供助力。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