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会
日期:2018-09-05      

9315:30,经济管理学院在明德楼A0116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会。经理管理学院院长刘鸿明、党总支书记杨燕华、副院长徐寄鸿、党总支副书记朱芳芳、全体辅导员以及七十余名新生家长参加交流。


首先,刘鸿明院长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师资配备及专业建设,并提出三点希望。


杨燕华书记对新生家长表示欢迎,并对家长提出三点期待,一是学生进入大学后目标转变,家校沟通很必要,二是家长也要关注学生所学专业的行业发展,三是家长要关注学生的心理成长变化,家校共同做好心理疏导工作;同时还提出学生不能触碰的“两个红线”。


朱芳芳副书记全面介绍了学生工作构架体系,家校协力共助学生成长成才。徐寄鸿副院长介绍了教学管理及创新创业相关工作。


小萌新们的大学生活即将开启,感谢您的选择,祝愿大家都能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