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迎新大会
日期:2018-09-09      

  9717:30,经济管理学院在明德楼A区报告厅召开2018级迎新大会。

  

  学生处长李昉、经济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办公室和学工办全体干部及2018级全体新生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芳芳主持。

  

  刘鸿明院长向同学们介绍经济管理学院整体情况,并向新生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志存高远,明确目标;二是刻苦学习,学会学习;三是知行合一,提升能力。

  

  党总支书记杨燕华作新生寄语。她希望同学们在大学从零开始,学会规划,勇于担当,夯实基础,提升能力,早日成就自我!

  

  教师代表王景红老师也向学生吐露肺腑之言。她指导同学们要学会知识,学会生活,做好学业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并祝愿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收获精彩的人生!

  

  优秀在校生代表杜欣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介绍学习经验以及心得,祝福同学们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新生代表田小育表示,会和同学们在四年里不忘初心,鞭策自己,努力描绘美好未来,绽放无悔青春。

  

  闫荣国副院长向新生介绍学籍管理规定。

  

  医保办胡李华老师向新生介绍医保政策,刘晚霞老师介绍门诊政策。

  

  郭紫红老师具体介绍军训相关安排事宜。

  

  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祝愿各位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做好自己,创造美好明天!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