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竞选大会
日期:2018-09-13      

  91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明德楼A0117教室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竞选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芳芳,学工办主任胡欣,分团委书记李建,辅导员王亚平、平娜,拟参选的全体学生干部50余人参加大会。


  此次学生会换届选举,以公开、平等、竞争、择优为原则,目的就是选出认真务实、有思想、有责任的优秀学生担任学生会干部,为同学们服好务,搭建好学生自我管理的平台。


选大会上,选手们围绕主席团及各部岗位展开了竞选演讲,同时认真回答了与会老师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会场内气氛活跃而积极,各位参选同学的演讲精彩而新颖,并清晰明了的表达了自己的意愿、观点和态度,同学们都表示希望看到学生会有更好的发展空间和未来,并希望能够为学院服务、为学生会贡献出自己全部的力量。

最后,分团委书记李建刘本次竞选进行了总结,党总支副书记朱芳芳发表讲话,她表示本次竞选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力量。希望大家团结一致,把经管学生工作推向前进!


  此次竞选活动,既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又增强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相信学生会新成员的产生,必将为学生会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推动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新一届学生会名单即将产生,也请大家拭目以待!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