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考研动员暨报考辅导会
日期:2018-09-20      

9月19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明德楼A0116召开考研动员暨报考辅导会。院长刘鸿明、党总支书记杨燕华、副院长闫荣国、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考研学生参加,党总支副书记朱芳芳主持。


会上,学工办通报我院上届毕业生考研情况,跟进考研全过程分析学生复习情况,总结学生考研失利的影响因素。副院长闫荣国宣讲我院与延安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情况,安排学院考研指导分组结对,分享自身深造学习的经验,指导学生报考。院长刘鸿明强调了学生报考意向中存在的问题,指导学生通盘评估,希望学生树立志向,明确目标,坚持不懈,相互激励,团队作战,在保障正常教学实践环节的基础上,奋力争取学习深造机会。



2019年考研预报名将近。我院专任教师田富强历年热心考研辅导,经验丰富,指导学生以职业生涯为导向,深入思考考研选择与路径。


会后,我院博士教师与对口指导的学生结对见面,建立联系,交流辅导。


近期,学院先后开展就业意向调研、考研意向调研,全面了解学生所想、所需,统计考研学生报考意向,学院博士层次教师分组帮扶指导,预报名前期动员辅导,多措并举,针对性开展专题辅导和指导,以切实提升工作实效,助力学生学习深造、成长成才。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