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经济与金融专业教育会
日期:2018-09-28      

9月27日16:30,经济管理学院在明德楼A0116教室召开2018级经济与金融专业教育会。参加大会的有:今日财经网董事长贺旭东,第一创业证券西安营业部总经理田宗林,学股网运营总监田菲,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鸿明,经济与金融系主任同勤学,经济与金融系教师代表王景红老师,经济与金融专业辅导员代表平娜老师以及经济与金融专业2018级新生。会议由同勤学老师主持。

首先,刘鸿明院长就金融专业学生未来发展情况发表了讲话,并为新生们指出有关专业的发展方向。

接下来,贺旭东董事长从就业角度分析了金融行业的前景,以美国与中国CFA持牌人数为例指出了中国金融行业的发展空间。

接着,田宗林总经理指出作为新型金融性人才应具备逻辑分析能力、数学分析处理能力、综合能力、实践能力和担当精神。

紧接着,王景红老师告诉各位小萌新一定要肯下“笨功夫”,努力坚持。

随后,平娜老师再次向新生强调经济管理学院的规章制度,希望同学们可以严格遵守。

最后,同勤学主任向新生们介绍了本专业师资力量和实训设备的强大,并祝愿各位同学能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此次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希望各位同学们能在金融专业努力充实自己,享受美好的大学生活!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