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师生赴西安烈士陵园参加陕西省暨西安市烈士公祭活动
日期:2018-10-01      

9月30日上午,我院学生在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建老师的统一组织下,赴西安烈士陵园参加了陕西省暨西安市烈士公祭活动。本次活动我院2018级新生共计55人参加。


仪式开始后,全体成员一起奏唱国歌,随后手持菊花,随着音乐,低头肃立,默哀致敬,向伟大的人民英雄三鞠躬。学子们满怀着敬意,依次在烈士纪念碑前献花,表达自己对英雄的崇敬。


仪式圆满结束,我院师生合影留念。


在每年的国庆到来之时,国家举行公祭仪式,目的就是要时刻提醒着我们一定要铭记历史、把握现在、展望未来,用青春和热血书写无悔的青春。愿伟大的人民英雄永垂不朽,让伟大英烈精神与我们一路同行!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