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民族团结手拉手,喜迎国庆心连心”主题联谊会圆满举行
日期:2018-09-30      

9月29日中午,经济管理在明德楼A0116教室举办“民族团结手拉手,喜迎国庆心连心”少数民族学生座谈联谊会。西安文理学院统战部部长丁迪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芳芳,学工办主任胡欣,学工办副主任李建,辅导员平娜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来自蒙古族、壮族、回族、彝族等少数民族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本民族特色和家乡的风土人情。



在歌舞表演环节,能歌善舞的少数民族同学和汉族同学一起表演了各具民族特色的节目,大家载歌载舞,会场气氛活跃,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和阵阵欢笑声。


参加联谊会的壮族学生李迎雪同学表示,在文理经管这个大家庭中感受到了师生对少数民族同学的切切实实关心,真切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随后,杨燕华书记对少数民族同学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互相包容、互相团结、互相提高,互相学习,努力成长为栋梁之才,让民族之花在经管绽放。


最后,丁迪安部长提到五十六个民族要同胞手拉手,心连心,维护民族团结一家亲。国庆佳节,各民族同胞携手共祝祖国繁荣昌盛。同时提醒同学们坚决抵制敌对势力进行民族分裂,主动维护民族团结、国家和平稳定。他希望同学们有健康的精神追求、严禁在校园内传教、信教。


此次联谊会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促进民族团结,有利于师生之间增进感情,建设和谐友爱的师生关系。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