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作风整顿教育座谈会圆满召开
日期:2018-10-10      

  10月9日18:30,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作风整顿教育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分团委书记李建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分团委副书记何雨洁同学通报了近期以来发生在三所高校的学生会干部作风纪律问题。围绕着三起典型案例,学生会各位学生干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发言。

  
随后,李建老师带领各学生会干部逐字逐句学习了全国部分高校联合发起的《关于发起〈学生会,研究会干部自律公约〉的倡议》,教育各位学生干部须放平心态,守好本分,踏实做事,认真做人,拥抱理想主义情怀,坚决摒弃庸俗习气。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从我做起,严格遵守规校规校纪,决不让官僚作风进入校园之中,同时各部部长表示必将下定决心,整顿本部内“官”本位的思想和作风,严于律己。对于不良习气绝不姑息,共同铸就干净担当的正面的形象,为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共同努力!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