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同窗聚首重温青春梦 师恩难忘共叙母校情
日期:2018-10-15      
 

  10月13日下午14时,原西安大学财经系1985级工业企业管理1班校友40余人,相约重聚母校西安文理学院,重温同窗青春记忆,共叙母校难忘师恩,校友西安外事学院董事长黄腾、欧亚学院董事长胡建波、当年的任课教师张丹、徐寄鸿、王珏、吴琦、鲁雅君等参加聚会。西安文理学院副校长耿占军,招就处处长冯宁、副处长杨姗姗、经济管理学院部分班子成员参加聚会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杨燕华主持。

  首先,副校长耿占军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参加活动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对校友促进学校发展提出进一步的希望。希望校友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实现西安大学愿景多做贡献,为西安的国际化大都市发展再立新功。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鸿明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情况,表示学院自1980年西安大学财经系一路发展壮大而来,将继续传承老西安大学精神,不断增强专业建设实力,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服务西安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时任1985级工业企业管理1班班主任黄腾讲话,回忆当年师生情谊,重提当年自由、开放、融合的学院氛围,对学生学业、思想、工作提出新的期许。

  时任专任教师胡建波发言,他动情地追忆当年与师生度过的最难忘时光,表达了他对西安基础教育的思考,愿意与文理学院交流共进,同时对校友表达了美好祝愿。

  该班班长、优秀校友王丹青及学生代表向恩师敬献鲜花,向学校及学院赠送书法作品,并代表学生发言,学院也向校友赠送刻有院训“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印章作为纪念。随后,全体校友与当年任课教师前往经济管理学院教室,再次找寻当年课堂学习氛围,感受恩师课堂教学风采。校友返校聚会活动于18时结束。

  本次校友聚会,是在西安大力发展校友经济的氛围下展开,是学校系列校友活动的重要环节,受到学校领导、相关部门和学院高度重视,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在为校友提供服务的同时,大力开发校友资源,为学院发展、人才培养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