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以培训促提升,经管党总支开展党务工作人员培训
日期:2018-10-08      
 

  为了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党总支、支部工作质量,充分发挥支部在学院教育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促进作用,10月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一次学院党务干部专题培训。

  培训会分别邀请市级先进党总支书记化学工程学院田琛峰、信息工程学院市级先进党支部书记张立宁就党总支建设、特色支部建设进行经验分享。

  张立宁就数学建模特色党支部建设,从建设数学建模团队,依托重点实验室建设、一流专业建设,谈到支部建设如何促进中心工作、人才培养。在支部建设方面,张书记认为:“一个优秀的支部,一定要依托自己的专业,党员岗位创先。一个优秀的支部,支部书记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别人不愿意干的,自己带头去干。干好了,将经验分享给大家,传——帮——带,建立自己的团队。支委要关心每个党员,了解他们,帮助他们,给每个人机会”。

  田琛峰书记就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全面促进学院发展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他从学院文化建设、党总支建设、特色支部建设,特别是就党建与教研室工作相结合,建立教学型、活力型、科研型党支部,促进学院工作进行了重点分享。讲座结束后,我院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就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干部队伍建设一直是经理管理学院十分重视的一件工作,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交流,以优秀党总支、支部为标杆,进一步提升经管学院党建水平,共同探索党建新方法,促进经济管理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