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心随我动,“家”随我秀——经济管理学院主题文化宿舍启动仪式圆满召开
日期:2018-10-20      

  10月15日12:30,经济管理学院在石榴花广场召开主题文化宿舍启动仪式。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处副处长李东升,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芳芳,学工办主任胡欣,学工办副主任李建,全体辅导员及2016级、2017级和2018级宿舍舍长,各班班委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平娜老师宣读了学院主题文化宿舍创建工作方案,并宣布新一届明德之家思想政治工作站长和副站长名单。随后,18级经济金融1班白欣怡代表新生发言。号召全体同学积极行动起来,将主题文化宿舍创建活动办出特色和亮点,成为学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党总支副书记朱芳芳发言,强调活动的意义以及如何创建,希望全体新生参与活动,积极装扮宿舍,以舍风助力学风发展。学生处副处长李东升对学院能够积极落实学校创建活动精神,积极行动,表示了肯定。他希望经济管理学院在主题文化宿舍活动中能够不断总结经验,办出特色和亮点,不断深入推进公寓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最后胡欣老师宣布经济管理学院主题文化宿舍启动仪式开始,带领全体与会学生齐声高喊我院创建宣口号——心随我动,“家”随我秀。

  
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主题文化宿舍启动仪式至此圆满结束。学院连续多年开展主题文化宿舍创建活动,其目的就是要促进宿友间互相学习,互相吸取长处,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学习环境,以舍风助推学风发展。相信在同学们的用心建设下,我院公寓工作将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