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唇枪舌战之经管VS历旅
日期:2018-12-08      
      12月7日19:30“文争理辩”大学生辩论赛半决赛在明德楼A区报告厅举办,对阵双方为经济管理学院和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王晶老师以及往届最佳辩手马虹、尚雨东、沈睿静、蔡巧丽同学担任评委。本次比赛由宋子莺同学主持。
      本次辩论正反双方围绕“  只有你有铁证证明神的存在,是否应该公开”的辩题展开辩论。我院持正方“应该公开”观点,对方辩友则持“不应公开”的观点。
      比赛过程中八位辩手结合理论和现实充分论证了观点。我方辩手妙语连珠,有理有据,环环相扣,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辩论,场上不时爆发出激烈的掌声。经过双方立论陈词阶段、驳论阶段、攻辩小结、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五个环节环环相扣的激战,经全体评委裁决,我院赢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赛后王晶老师就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指出了 双方辩论过程中的优点和缺点。
      相信在接下来的冠军争夺战中,我院辩论队定能不负众望,勇创佳绩!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