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寒冬送温暖 情系考研生
日期:2018-12-21      

为鼓舞考研学生信心,舒缓他们的心理压力,考研到来之际,经济管理学院刘鸿明院长,党总支书记杨燕华,党总支副书记朱芳芳,学工办主任胡欣,学工办副主任李建以及辅导员老师平娜、郭紫红于2018年12月20日12:30在明德之家看望考研学子。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芳芳老师代表学院向正在准备考研的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鼓励大家在最后阶段调整情绪、保持良好心态,争取最后胜利。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华老师指出,考研考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而是个人意志力、自学能力和心理调节能力的结合,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状态,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

  
院长刘鸿明老师从多个方面为大家总结了考研的注意事项。他叮嘱同学们在考研复习的关键阶段一方面要坚定信心,对待研究生招生考试既要有思想上的重视,又要有取得成功的自信,复习备考要坚持到最后一天,进入考场后也要始终如一地认真做题;另一方面保持稳定的心态,遇到心情不适可以及时跟老师同学沟通,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确保身心健康,这样才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

  
慰问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给大家发放了祝福卡及慰问品。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并通过广大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在学生中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有力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预祝经济管理学院考研学子能够金榜题名,勇创佳绩!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