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荣获“正大杯”第11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陕西省赛二等奖
日期:2021-04-27      

  4月24日,在西安财经大学举办的“正大杯”第11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省赛中,经过激烈角逐,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在18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省赛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联合主办的国家级赛事,其赛程分为个人网考、校赛、省赛、全国总决赛。目前大赛已被纳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第26位,属于创新创业中心认可的全国性A类比赛,是统计与市场调查学科领域唯一入选的全国性大赛。

  我校今年首次参加该项赛事,为了备战比赛,经济管理学院从去年10月开始了校内宣传、网考授课、分组选题等工作。鼓励学生跨学科专业组队,并对调研方案设计、数据模型分析、竞赛展示等工作进行督促检查。本次代表我校参赛的是乘风破浪小分队。该队采取跨专业联合组队方式,成员为18级市场营销专业吕大森、杜泽伟、19级会计学专业吴可、郝欣怡四位同学。指导教师为经济管理学院陈卫峰、李静两位老师。

  八点整,大赛主办方和承办方在西安财经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大赛开幕式,为大家讲解了比赛规则和赛事安排后,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热情高涨,比赛中选手全力以赴,整个赛场气氛紧张,经过近一天的激烈比赛,最终,在180支队伍中,乘风破浪小分队取得了省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是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综合能力的展现,也是教学成果的体现,通过大赛即提升了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又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使他们认识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为今后学院更好地组织学生参加各类高级别学科竞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陈卫峰

  审稿:杨燕华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