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西安文理学院校赛决赛在我校顺利开赛
日期:2021-04-30      

  4月28日下午,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西安文理学院校赛决赛在我校倍格硅巷路演区顺利开赛。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鸿明、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李浩、学生处副处长杨珊珊、倍格硅巷生态总经理林红霞、团委办公室主任马原原。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华、副院长董冠华、创新教育与创业孵化工作部主任贺志武作为嘉宾出席了比赛。

  本次大赛旨在激发当代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促进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实践深化理论的培育目标。活动开始,刘鸿明院长致辞。接着来自经济管理学院各专业的30余名选手、8支队伍开始比赛。赛事分为VCR短片、项目PPT展示、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在比赛中各团队沉着冷静、思维新颖,精巧的团队介绍VCR,富有创意的项目展示、流利清晰的现场答辩、紧密的团队合作,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朝气与自信,现场比赛激烈,评委老师点评精辟独到。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李浩教授在赛后的点评中肯定了参赛队的优点,提出参赛项目改进的方向,希望学生们应当“走出去,融入社会,主动实践,注重跨专业的联合创新,欢迎团队在倍格硅巷创业。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鸿明教授希望各团队在比赛后继续完善参赛计划书、PPT内容,并鼓励同学们放眼社会,了解社会需求,寻找市场、尽快实现项目落地。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华宣读获奖情况。经济管理学院“破风”团队荣获一等奖、“JY工作室”、“南北向日葵小分队”团队荣获二等奖、“十分大胆平面设计工作室”、“马克思说的真队”、“W-乘风破浪队”荣获三等奖、“当铺人生方格”荣获优秀奖。田小育同学荣获最佳CEO奖。最后在场领导嘉宾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奖。

  

  撰稿:程晖

  审稿:杨燕华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