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我校吴琦教授一行赴厦门交流研讨会计学一流专业建设
日期:2021-04-28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会计学一流专业的建设,提升我校会计学一流专业的整体实力和水平。4月23-26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主任吴琦教授和余剑老师参加了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和全国云财务职业教育集团在厦门主办的“数字化时代财经教育发展与创新研讨会暨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  

      与会期间,来自全国高校的四百多名一流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围绕着数字化时代下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会计人才培养路径等当下高校教育热点、焦点、重点方向的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间隙,吴琦教授还探访了厦门网中网软件公司和厦门科云软件科技公司,参观了这两个公司的研发基地,听取了他们的产学研项目介绍,并就双方在实训课程开发、智慧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进行了讨论。

     吴琦教授在分组研讨会上,分享了我校会计一流专业建设和创新实践教学体系建设的经验,同时认真听取了兄弟院校在数字经济背景下人才培养与一流专业与课程改革创新及数字化背景下应用型智慧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成功经验。

  撰稿:吴琦

  审稿:杨燕华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