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在第四届“能源杯”全国大学生财会技能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05-09      

    第四届“能源杯”全国大学生财会技能挑战赛于2021年5月8日至9日在西安石油大学雁塔校区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参赛队在众多知名院校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二等奖、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奖三个奖项。

  第四届“能源杯”全国大学生财会技能挑战赛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西安石油大学承办。来自全国18个省市43所院校的在校研究生及本科生组成的44支队伍共计176人参赛,其中包括西安交通大学、云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众多985、211院校。

  经过前期周密安排,在校赛中选拔出会计学专业20级专升本1班郭琳、雷欣、张佩英、苏杭组成的参赛队首次参加此挑战赛。指导教师为李静、张建辉两位老师。经过初赛、决赛两轮角逐,我校代表队在众多知名院校中脱颖而出,以总分排名12名的优异成绩获得全国二等奖、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奖三大奖项。

  本次挑战赛以专业化的平台、多元化的测评,精准衡量每一位参赛选手在会计岗位的综合应用能力,旨在帮助学生将财务知识与企业实际生产经营业务有效融合,锻炼学生财务综合技能,培养与发掘创新型、复合型人才,是会计学专业重要的学科竞赛。本次大赛的参赛和获奖,展现了我校会计学专业学生的专业能力及团队精神,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

  经济管理学院将以会计学省级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一如既往的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实践和竞赛平台,不断提升学生实践综合应用能力,全面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人:李 静

  审稿人:杨燕华 董冠华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