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刘鸿明院长一行赴西安工会医院老年护理院调研
日期:2021-05-12      

  2021年5月1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刘鸿明院长、董冠华副院长、贺志武、李晶、马云超老师等一行5人赴西安工会医院老年护理院就养老服务管理专业人才需求情况进行参观调研。      

      西安工会老年护理院,隶属于西安工会医院,是在市政府与社会各界关心与支持下,由市总工会兴建的一所服务于失能、半失能、阿尔茨海默症、神经系统退行性等疾病的医养结合型公立性老年护理院。刘院长一行在老年护理院院长冷巍、副院长邱茹、常务副院长王怀海等陪同下参观了护理院的设施设备及管理服务情况。在座谈过程中,双方就老年服务管理专业人才的培养和人才需求开展广泛交流,探讨人才培养规格、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毕业生待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冷魏院长表示作为西安市公办养老机构,有责任推动养老服务管理人才建设工作,未来护理院可以为在校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实习的锻炼平台和就业岗位,推进产教融合,打通校企合作培养专业人才的纽带。

  此次参观调研,调研组一行深入了解了西安市养老机构现状、养老服务管理人才供求情况等,为进一步推进养老服务管理专业申办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马云超

  审稿:杨燕华、董冠华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