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我校胡宏力教授参加西安市科技服务协会筹备会并做主题报告
日期:2021-05-21      

  5月21日,西安市科技服务协会在西安市高新区中兴和泰大酒店召开筹备大会,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胡宏力教授担任该协会理事和秘书长,并代表协会筹备组做了“西安市科技服务协会筹备工作报告”。

  西安市科技服务协会是由长期从事西安市科技服务业产业发展研究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共同发起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以西安行政区域为主,面向国内外开展产学研交流、合作。目前共有10名发起人,成员单位共42家,由西安地区从事科技服务业的单位或服务机构为主体组成。协会会员单位包括公共服务类单位、高校/科研机构、研发型企业、技术转移服务机构(技术交易、技术经纪人、投融资服务、企业孵化、专业服务、综合服务等)等,在西安科技服务行业具有广泛性和代表性。

  此次筹备会通过了理事、会长、监事、秘书长名单以及协会章程、制度等。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骨干教师组成的科技服务创新团队是该协会科技服务创新研究与服务的重要支撑,致力于为政府、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创新研究、科技服务、人才培训等工作。

  撰稿:潘雨相

  审稿:杨燕华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