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奋斗百年史,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百年诗歌朗诵会
日期:2021-06-23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 6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6号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奋斗百年史,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百年诗歌朗诵会,学院结对帮扶职能部门计划财务处、审计处携手参与了活动。校务委员曹鸿、计划财务处处长安振学、审计处处长李小艳、经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学院党支部师生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华致辞。诗歌朗诵会在计财处全体人员深情欢快的《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青春活跃的学工办朗诵了《不忘初心》、师生党支部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党的赞歌》、《在阳光下成长》、《红色七月》、《一百年,正青春》、《远行》、《忆往昔峥嵘岁月,恰今朝大好河山》等作品,计财处全体人员朗诵了《我的梦 中国梦》、审计处全体朗诵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务委员曹鸿精彩的《百年》朗诵把本次活动推向高潮。他饱含深情专业的朗诵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最后,活动在台上台下同唱《歌唱祖国》歌声中圆满落幕。活动现场颗颗红心向党,面面彩旗飘飘,气氛庄严隆重,师生面貌一新,精神为之振奋。

  雅言传文明,经典润人生。通过红色经典的朗诵,讴歌了我党百年的光辉历程,重温了共产党人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坚定了师生党员的初心使命,明确了新时代的担当。师生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担当,只争朝夕,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制定的目标,为打造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城市大学做出更大、更新的贡献。


                                                                                                           撰稿:朱芳芳

                                                                                                        审稿:杨燕华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