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王馨瑶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斩获多项荣誉
日期:2021-08-09      

  8月7日,第21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在广西桂林闭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18级市场营销专业王馨瑶同学喜获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全国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赛全国二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二等奖及最佳辩手,并被授予优秀主持人、优秀参赛选手、优秀志愿者荣誉。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教育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此次决赛共有来自全国2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36所高等院校的研究生、英语专业本科生或非英语专业本科生等260名参赛者,他们均是省赛选拔的特等奖或参赛院校竞赛成绩第一名,代表了我国大学生英语的最高水平。
      王馨瑶同学与全国其他高校选手同场竞技。陕西省有五人获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分别是我校王馨瑶以及来自西北工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空军工程大学的四位同学;最佳辩手陕西省有两个,王馨瑶同学位列其一。
      每个人的成功并非偶然,荣誉的背后少不了个人的拼搏和努力。作为国家奖学金以及多项国家、省部级学科竞赛获奖者,王馨瑶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如你,精彩如你,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撰稿:朱芳芳

  审稿:杨燕华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