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 科研专项工作会议
日期:2021-09-17      

  为了进一步推进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提升科研工作质量,9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科研专项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刘鸿明、科研副院长闫荣国及学院45岁及以下青年教师、博士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科研副院长闫荣国对2021年1月至今,我院各项科研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科研工作做整体安排;对2022年纵向项目、尤其是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青年教师积极发表高级别论文进行了动员,鼓励大家关注时事焦点,把握社会热点,积极与我院外聘教授、陕师大学报副主编蒋万胜沟通交流,掌握高级别论文发表的重点和技巧,提升高质量论文数量;通报了我院目前科研经费到账情况,根据学校科研处统计,我院目前已额完成2021年度科研经费到账任务,名列前茅,并对超额完成科研到账经费任务的老师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鸿明院长对本学期学院科研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位年轻教师需要强化科研工作的责任意识,积极完成各级别科研项目的申报及个人科研经费到账任务;二是加强省级以上项目申报数量,提升科研项目、学术论文的质量和级别;三是根据研究方向组建科研小组,积极融合互补,充分发掘团队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升学院整体科研成果和科研水平。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