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教学联动督学业 答疑解惑助成长——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学业预警集中咨询会
日期:2021-09-30      

  为进一步强化学业督导,助力学生顺利毕业,2021年9月29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学业预警集中咨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芳芳、教学副院长董冠华、相关辅导员以及预警学生参加。

  党总支副书记朱芳芳重点强调了学业预警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明确了学业状况与毕业、学位授予的利害关系,要求学生高度重视自身学业,梳理自身问题,领会政策要求,明确补救措施,积极行动,确保顺利完成学业。

  教学副院长董冠华重点结合学生存在的学业问题,对公选课学分不够、重修门次超标、受留校察看处分等情况,分类解读政策,现场咨询督导,明确补救举措,要求学生对自己负责,积极主动咨询,拿出切实有效行动。

  学业预警虽是常规工作,但涉及学生切身利益,学院对此高度重视,前期预警,集中咨询,过程关注,家校联动,及早疏导,助力成长。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