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迎国庆、话成长、促团结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1-09-30      

  国庆临近,为了进一步关心我院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促进少数民族学生的沟通交流,帮助他们成长成才,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9月29日在弘文楼H0219召开了“迎国庆,话成长,促团结”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校统战部部长丁迪安、统战部干部路晓雯、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华、副书记朱芳芳、学工办主任胡欣以及壮族、回族、土家族、满族、蒙族近20余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一一发言,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民族文化,民族风俗习惯及学习生活中的感受。少数民族学生用诗朗诵、歌曲等方式表达了民族团结及爱国之情,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热烈、融洽。

  统战部部长丁迪安介绍了少数民族政策,他表示,少数民族学生是学校大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各族学生要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成一团,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帮助、共同成长。各民族学生要树立坚定的民族团结意识和中华民族命运共同体意识,坚决维护国家统一,坚定跟党走,共同创造民族团结的和谐氛围。

  经济管理学院书记杨燕华表示学院会进一步为各民族学生成长成才积极营造氛围,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做有理想信念的大学生;二是做民族团结进步的促进者;三是做勤奋学习、刻苦求知的学生;四是做勇于实践、敢于担当,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撰稿:秦雅卓、胡欣

  审核:杨燕华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