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在陕西省财税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1-10-23      

  10月23日,由陕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主办、西安邮电大学承办的2021年陕西省第六届“福思特杯”大学生财税技能竞赛采用线上形式举行,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财经大学、西安石油大学等48所高校的近300名学生参赛,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派出的参赛队,在众多知名院校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获得省级一等奖,李静、张建辉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财税大赛是为了提升高校财税相关专业学生素质,培养和发掘适合社会经济和社会发展所需要的创新型、应用型人才。作为首次参赛,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领导亲自部署安排,会计学教研室教师李静、张建辉积极组队,由会计学专业20级专升本1班郭琳、雷欣、张佩英、苏杭组成参赛队,两位老师认真指导,积极备战。

  本次竞赛采用团体赛进行会计业务处理,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从建账到纳税申报表编制的所有会计业务,对选手的综合业务能力进行全方位的考核,既检验了个人的专业技能又考核了团队协作精神。经过紧张比赛,经济管理学院参赛队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体现了我校会计学专业的教学改革成果,展现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提升了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经济管理学院将以会计学省级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一如既往地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实践和竞赛平台,不断提升学生实践综合应用能力,全面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李  静

      审稿:杨燕华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