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与结对单位计划财务处党支部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2021-11-29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与结对单位计划财务处党支部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革命历史,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11月27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与结对单位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积极分子39人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扶眉战役纪念馆是为纪念在全国解放战争中西北战场上最大的一次战役——扶眉战役而壮烈牺牲的3000多名解放军指战员修建的一处烈士陵园。在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整队肃立,在庄严肃穆的音乐声中,计划财务处副处长白世萍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芳芳为烈士敬献花篮,计划财务处处长安振学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鸿明整理缎带,全体成员向扶眉战役革命烈士默哀,行三鞠躬礼,瞻仰烈士纪念碑。在鲜红的党旗前,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坚定党员们的初心和使命。步入扶眉战役纪念馆后,在展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重温解放战争中西北战场最大的一次战役——扶眉战役的伟大历史场景。大家观看历史物件,不时驻足交流讨论,对着老片、老物件、老场景回顾峥嵘岁月,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接受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

  此次参观学习加深了党员干部对扶眉战役这段历史的了解,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烈,传承革命遗志,忠诚担当、敬业奉献,守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把学习教育的体会自觉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而努力奋斗。

  全体人员在参观学习过程中还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及其他团建活动。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