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在2021全国本科院校 税法知识网络挑战赛中创佳绩
日期:2021-12-08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在2021全国本科院校

税法知识网络挑战赛中创佳绩

   近日,由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2021年“本科院校税法知识网络挑战赛”落下帷幕,来自厦门大学、湖南大学、江西财经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100所高校的近700名学生参赛。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派出的参赛队伍以总分第三的优异成绩,获得全国一等奖,张建辉、余剑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旨在引导本科院校学生学习税法、了解税法、宣传税法,促进税法遵从,增强大学生学习税法的兴趣,发现和选拔税务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税法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经济管理学院领导重视,会计学专业张建辉、余剑副教授积极组队,经过前期校内选拔,苏丹、王宁瑞、王司怡、谢荣、杨小娥、张佳祥六位同学组队参加决赛。这几位同学积极备赛,认真训练,投入了极大的热情。

本次竞赛采用团体赛,竞赛内容涵盖所有税收法规,经过紧张比赛,经济管理学院参赛队取得总分第三,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

会计学专业是应用型的专业,在省级一流专业建设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学赛结合”的教学模式改革,激发了学生学习的自主意识、积极性和创新性,调动教师教学激情与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在教学活动中,做到竞赛与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相结合,实现了“学赛结合”、教学相长,从而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实现我院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


撰稿人:张建辉

审稿人:杨燕华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