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与金融学生党支部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09      

经济与金融学生党支部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根据西安文理学院党委统一安排及部署,近日,经济与金融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建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华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采取腾讯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

   会上,支部书记李建向支部全体党员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支部9位学生党员代表分别结合个人的学习、就业、生活、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及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一定要把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之中,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朱芳芳副书记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希望大家能够立足自身实际,踏实勤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杨燕华书记讲话中对支部积极组织召开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表达了高度的肯定。她希望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党员的表率引领作用,以高度的党性觉悟和担当精神,始终保持蓬勃朝气,锐意进取精神。教师党员要坚定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党员要坚定信心,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四有”青年。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