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新学期工作
日期:2022-03-03      

  为了扎实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研究2022年学院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确保疫情常态下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3月2日上午9点,经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会上,刘鸿明院长通报了新专业申报情况,就新专业建设进行安排部署。从近日教育部下发的《关于公布2021年度普通高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获悉,我校申办的2个本科专业获批,其中我院申报的养老服务管理获批。针对新专业,他谈了自己的建设思路,在集思广益的基础上,就新专业的建设进行了部署,涉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师资队伍调配、实训室建设,招生宣传、争取政策支持等方面工作,工作分工到人,要求落细落实;就2022年做好疫情常态化就业工作提出新的要求,要求尽快行动,拿出切实可行的推进方案,分类精细化管理,拿出毕业班管理措施,确保学生充分就业;他还就开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杨燕华书记在会上通报了2021年学院年终考核的情况。2021年在班子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取得了教育教学科研管理质量的全面提升,大家要继续奋发有为,在推进学院发展上做出更大的贡献。她通报假期党代会候选人的选举工作、学校雁塔区人大代表候选人的选举情况、学院青年教师挂职人员遴选情况、学院干部梯队建设情况。向领导班子传达了《市委第三巡查组对西安文理学院党委开展巡查的反馈意见》,要求要对标对表,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最后,杨书记安排部署了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工作。

  几位副院长、副书记分别向班子汇报了科研、教学、创新创业、就业、开学返校等各项工作具体安排。

  新学期、新气象、新要求,新作为!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秉承“立德树人”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不懈奋斗,扎实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落实新专业建设,全面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李焕婷                                   

       审稿:杨燕华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