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养老服务管理 专业建设推进会(二)
日期:2022-04-06      

202242日周六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养老服务管理专业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专业建设推进会,养老服务管理专业所有教师参会。

董冠华副院长首先通报一个月来专业建设的进展,重点汇报了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在集体研讨的基础上明确了专业核心课程的授课教师以及课程教学大纲的编制责任教师。闫荣国副院长详细介绍了“中科院深圳&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及北京寓科未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编制的“智慧养老实训及体验中心整体设计思路”,指出了该方案可供养老服务管理专业实训室建设借鉴的地方。随后,会议在肯定了李静老师前期在实训室建设方面的繁重工作后,对于后期实训室建设方向和建设规模、建设内容进行了详细论证。

在所有教师汇报了各自负责的前期工作情况后,刘鸿院长对养老服务专业建设工作的后期工作提出要求并进行了具体安排:首先是学士学位授予申报书和自评报告以及支撑材料的资料搜集与撰写;其次是近期内各位教师与政府相关部门、医院、医养机构的对接,确保一定数量的校政合作、校企合作的产学研基地和实习基地合作协议的签订;再次是搭建专班,加快养老服务管理专业的网站建设;最后,刘院长指出每位教师都是养老服务专业的建设者和宣传者,对于后期养老服务管理专业的宣传工作尤其是后续的招生宣传进行了具体安排。

养老服务管理专业是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基于当前老龄化进程不断加速、养老服务管理需求不断加剧的现实,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下立足于高水平城市化大学的建设目标于2021年申报的陕西省第一家本科专业,养老服务管理专业团队必将拓宽思路、精诚合作、积极进取,将专业建成、建好

 

 

                                            撰稿:董冠华李晶

                                            审核:杨燕华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