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养老服务管理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建设研讨会
日期:2022-03-07      

  3月6日,经济管理院针对教育部新批准的养老服务管理专业,就新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建设召开专题研讨会,研讨部署新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建设相关工作。养老服务管理专业建设核心教师参会。会上还专门邀请了该专业校外资深教师谈笑参加研讨。

  会上,刘鸿明院长介绍了新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建设工作的目标、任务,梳理了建设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提出了学位授权建设工作的思路,对建设工作团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董冠华副院长汇报了学位授权建设工作核心团队的构成、人员分工、具体任务分解和时间节点要求。闫荣国副院长介绍了新专业实训室建设的规划和构想。谈笑老师进行了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的经验分享,并对我院养老服务管理专业建设从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训室建设、招生宣传等方面给予了实操建议,提出了可行方案。最后,会议通过了新专业学位授权建设工作的初步方案,议定了后续建设工作的工作安排。

  养老服务管理专业的成功申办,是经济管理学院在学校党政领导关怀指导下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阶段性重要成果,学院一定会抢抓机遇,不懈奋斗,落实新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建设,全面促进新专业的建设和发展!

    

          撰稿人李静

          审稿人:杨燕华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