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西安文理学院在第12届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04-20      

   4月20日,由西安财经大学承办的“正大杯”第12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陕西省赛通过线上方式全面展开,西北工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等省内30多所大学、近300支参赛队伍参加本次大赛。经过激烈角逐,西安文理学院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国赛三等奖2项,省赛一等奖1项,省赛二等奖3项,省赛三等奖9项。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联合主办的国家级赛事,其赛程分为个人网考、校赛、省赛、全国总决赛。目前大赛已被纳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第23位,属于创新创业中心认可的全国性A类比赛。

  为了备战比赛,校赛承办方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从去年10月开始了校内宣传、网考授课、分组选题等工作,鼓励学生跨学科专业组队,并邀请专家对调研方案设计、数据模型分析、竞赛展示等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在校赛选拔基础上,择优推荐参加省赛团队。   

  受疫情影响, 本次省赛采取网络评审方式进行。比赛中我校选手准备充分,沉着应战,团队出击,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本次比赛既是学生综合创新能力的展现,也是教学成果的体现,学校将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促进学生综合能力提升。

   

   

  撰稿:陈卫峰

  审稿:杨燕华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